加盟自助洗衣店是誰在賺錢第二篇

妥善率高的機器

加盟自助洗衣店是誰在賺錢?–必讀

1:妥善率高的機器 一間洗衣店靠的就是洗衣機,烘乾機在幫我們賺錢,一台24小時無時無刻幫我們賺錢的機器,它需要具備 A:穩定度 B:安全性這兩樣缺一不可


A穩定度:

一台穩定度不高的機器不只會帶來您營收上的損失還會讓您付出更多的心力處理機器上的問題,這樣搞下去副業變主業讓您心力交瘁

 B 安全性:

一台洗衣機跟烘乾機的安全性是什麼?您了解嗎?不是從事這方面的技術人員大部分的人是不會去了解的,讓小編慢慢的細說給您聽!先不提電氣方面因為這關係到水電施工人員占大部分人為因素,不在我們的討論範圍內。

洗衣機的運轉步驟→啟動洗衣機→門上鎖→機器運轉。 在門上鎖機器運轉時外力是沒辦法強力開啟(這是第一道安全)當故障或外力強制打開門(機器運轉中)時機器要啟動第2道保護程式,必須強制排水停機(停止運轉很重要,當洗衣機高速運轉情況下伸手取衣的下果可是會瞬間扭斷你的手臂的,所以洗衣機最起碼的基本安全要二道保護裝置 1:強力上鎖不使用工具的情形下無法開門 2:強制開門下機器停機強制煞車使內桶停止運轉。

不要以為依現在的工業技術,一台洗衣機賣20幾萬不會遇到,小編會寫這篇文章的原因就是他真的發生了還聽了同行說他進了一批洗衣機洗幾個禮拜內桶還會掉下來的當我聽到時笑了好久。

加盟自助洗衣店是誰在賺錢

再來說說烘乾機安全問題,市面上自助洗衣店百分之90都是使用瓦斯為熱能(不包含學生宿舍,外勞工廠,套房使用的小型機),就像熱水器一樣點火燃燒有燃燒不完全產生一氧化碳跟火源過熱以及客戶使用沾有精油衣物問題。 總結一下以上問題

  1. 一氧化碳
  2. 燃燒過熱
  3. 桶內易燃氣體。

這三個問題只有3:桶內有易燃氣體,屬人為因素外,其餘二個都是製造商技術成不成熟問題。

『您的烘乾機有排除以上危險因素的能力嗎?』

line:a966010

自助洗衣店加盟是誰在賺錢?第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