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CE5 自助洗衣
自助洗衣設備創立多年期間,我們致力供應高品質洗衣設備與洗衣店規劃設計經驗,如投幣式洗衣機、投幣式烘衣機、3D規劃圖,店面評估,洗衣店市場分析等符合市場上的需求。

我們代理高品質品牌,美國百年品牌皇后 SPEED QUEEN

Speed Queen 投幣式烘衣機 - 雙層式烘乾機-STT30-45

我們秉持誠實、信用,用心經營,目前在全台輔導眾多創業加盟主,成功擁有自己事業,而我們的成就,正來自每一個客戶的信賴。過去如此,未來也如此,您的創業之路,有CE5專業的協助!

SPEED QUEEN

SPEED QUEEN雙層式烘乾機 STT30-45

100年的時間足夠使一家公司處於該產業的領先地位,而這樣的公司一定擁有足以代表公司形象的產品。一個多世紀以來,SPEED QUEEN身為商用洗衣設備製造商,對於其產品已建立了一套檢驗標準,使其得以立足於商用洗衣市場中。對於性能、效率及品質追求完美以成就客戶的成功,使得代理商及SPEED QUEEN 兩者之價值均能同步提升。部份製造商可能會將家用機種直接包裝於金屬外殼下就當作商用機種販售,但SPEED QUEEN認為機台的效能是由內向外產生的,因此對於商用機種除針點整體商用環境進行設計外,更有世界級的測試實驗室致力於產品效能及品質的提升。SPEED QUEEN身為世界上最大的商用洗衣設備公司,將幫助你在此行業中實現獲利,除了洗衣設備的提供外,亦經由經驗豐富的代理商給予您最直接、專業的服務與支持。